王男2观后感

晚了一个星期的观后感,因为我需要冷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20号看完我整个人都炸成烟花了,以下是我带着cp脑的观后感。

1.

在哈利“死”后,艾格西是住在哈利家里的。在电影院看到这里我差点座位上跳起来。因为在别人死后还住在对方房子里,这个行为的意味实在是太沉重了。

继续住在死去之人的房子里,意味着你时时刻刻会触景生情,一件小小的物品,遇到相似的情景,你都会想起他,想起你们的曾经,然后这个房子里,已经没有了他的身影,连他的味道都消失殆尽,只剩你徒劳的怀念和留恋。

这意味着剩下的这个人,对死去的人,还有深深的留恋和怀念。他可能会被悲伤环绕,但是他仍然不愿意离去。因为艾格西曾经在这里和哈利朝夕相处了24小时,他教他礼仪,他们一起吃一顿美味的饭菜,甚至还有可能会有一些可爱的互动。这里承载着艾格西的美好。但是这里也是艾格西目睹哈利被杀死的地方,所以这里又变成了美好又痛苦的地方。

艾格西回忆哈利教他礼仪,还有对着泡菜先生说你也想他吧,这种这么明显的地方就不需要多讲了


2.

我发现艾格西是有在模仿哈利的。第一部的彩蛋在酒吧里,艾格西那时候的姿态,完完全全就是复制了当时的哈利。我朋友问我艾格西为什么会撤下哈利的报纸。我觉得艾格西也是在模仿,因为哈利每次成功完成了任务之后,都会在墙上贴报纸。所以在哈利离去后,艾格西也是这么做的。我觉得这种小细节简直了。


3.

龙舌兰把枪对准哈利的时候,艾格西的慌张害怕非常明显而且剧烈,一看就知道,这个人一定会是艾格西的软肋。艾格西心里一定在想,不要再一次了,不要了。上一次他在屏幕前无能为力,猝不及防的,哈利就在屏幕那边倒下了,现在隔着层玻璃,就在自己的眼前,情景再现一次,如果哈利再次被人一枪打穿脑袋,艾格西大概会崩溃吧。真的是很残忍了这个地方。


4.

松绑后什么也不管先冲进房间里,拥抱被拒绝后那受伤的表情真的是很心疼了。哈利回来了,但是他不记得我了。艾格西整个表现出的就这种哀伤的感觉。


5.

全片最高能”你应该也把我钉在墙上,因为你找不到比我更有趣的蝴蝶了“。这句话在我看来是性暗示来着【你闭嘴】。就像艾格西说的,他曾经就是一只小虫,在每个人都唾弃他的时候,哈利发现了他,拯救了他,让他变为蝴蝶,成就了更好的自己。艾格西觉得自己是哈利创造出来的蝴蝶,我觉得”找不到比我更有趣的蝴蝶了“里面满满的是骄傲,不是对自己的,而是因为哈利是他的导师,他以此为傲。


6.

”kingsman需要你,世界需要你,我需要你“ 其实艾格西前面两句完全就是铺垫,他说这句话的意义就是”我需要你“。他现在成为蝴蝶了,但是他没有忘记是谁创造了他。艾格西希望哈利能注视着自己,他需要他在身边,他希望哈利能为他感到骄傲。塔伦在节目里曾经说艾格西有一部分是缺失的,因为哈利太早的从他身边被带走了。   这句话我简直不能再赞同。


7.

哈利向艾格西安利须后水的时候真的很可爱,我觉得这可能是哈利心底一种自然而然的对艾格西的亲近,虽然他不记得这个男孩是谁了,但是还是忍不住对他产生亲近的想法.

艾格西因为哈利失忆的事情去酒吧喝酒,他对酒保说这不是正宗的马提尼。噢亲爱的,这当然不是了,因为对艾格西来说,只有在哈利这里的马提尼才是正宗的。


8.

在艾格西用小狗唤醒了哈利的记忆之后,他拥抱了哈利,踮起脚来拥抱了他。拥抱的时候艾格西的表情终于崩不住了,他看起来很悲伤,异常的柔软。在哈利怀里的是艾格西,不是特工加拉哈德。这时候的艾格西,就是一个患得患失的孩子。


9.

”没有他我哪也不去“ ”他有头脑,我有身手“ 这完全就是赤裸裸的表白。哈利已经恢复记忆了,艾格西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跟哈利相处的机会,还是那句话,他还是需要哈利在他身边。


10.

哈利没有预兆的,爆了威士忌的头。艾格西很生气,他是相信威士忌的,所以对哈利突如其来的行为感觉不可理喻。不得不说,我觉得艾格西生气也是十分可爱的。他气的对哈利大吼,哈利一脸你竟然不相信我相信他的表情。然而最后艾格西还是掩护了哈利,这叫什么!自家人就是犯了错也要护着啊,他犯了错也不会妨碍我爱他。要我是哈利,我现在就过去亲艾格西【你闭嘴】


11.

最后决战的时候,在我眼里,这就是枪林弹雨的婚礼!不接受反驳!哈利和威士忌打的时候,还能分心拯救一下快要进到绞肉机里的艾格西。两个人你一下我一下的打威士忌,要我是威士忌我非被闪瞎了不行。


12.

最后就是他们两个的婚礼,不接受反驳。


评论(9)
热度(80)

© 苦艾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