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ter·Parker的男朋友到底是谁?

◇ 设定铁虫已经在一起啦

◇ 就当peter成年了!!以及我忘了peter高中的名字了

◇ 甜饼,ooc到爆炸,只是为了甜而甜,没有任何的逻辑

◇ 一发完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工业高中的同学们最近有一个所有人都在讨论的话题,你随便在走廊或者操场,甚至在课堂上,都有同学凑在一起偷偷的议论着,那就是他们可爱的同学,peter·parker的男朋友到底是谁。

你问他们是怎么知道peter有男朋友的,这很简单,这都拜托peter那位浮夸的男朋友。

出现在校门口各种颜色张扬的跑车,显然并不是这个学校里任何人可以拥有的那种限量版,peter会在周围人羡慕的眼神中下车,然后对车里的人眷恋的挥挥手,在车子绝尘而去后还要盯着看好一会。还有总是会从天而降的礼物,某次午饭休息的时间,穿着标准侍者服的人优雅的敲开了班级的门,推着餐车一步步走向peter,为他把佳肴一样样整齐的摆在桌子上,帮他揭开西餐盖,香味顿时散发出来,学生们吸吸鼻子,闻闻这味道,就知道不是一般人可以消费得起的。而我们的主角peter,坐在凳子上,显然在发愣,侍者见状,从容不迫的把刀叉放到他手里。“请享用,先生”再比如peter身上经常出现他们只能在杂志上欣赏的限量版球鞋。

经过一系列的事件,大家都明白了一个事实,peter的男朋友不光浮夸,他还是有钱,还不是一般的有钱。

但是没有一个人知道这位人士的真实身份,就连ned也不知道,因为peter不肯透露半分,无论他的朋友如何威逼利诱,peter也只是红着耳朵,抿着嘴巴一声不吭,坚决的表示自己不会说的态度。

“peter怎么了,感觉他很失落”Liz小声的凑在ned耳边问到,ned摇摇头。现在是体育课,以往peter都是最疯的那一个,青春期的男孩子有无限的精力,他奔跑,放任自己撞进阳光的怀抱里,阳光包容的将他包裹,太阳或许很耀眼,但是笑着玩耍的少年却轻而易举的让光芒都失了色,因为他那么的美好。他笑,嘴角扬起来,露出牙齿,一下子就偷走了你的心跳。他运动的时候,运动服下年轻饱满的身体蕴藏着世间最温暖的活力,运气好的话,还可以看见他不小心露出一小节腰。你在心里骂了一句fuck,感到有些恼火,因为他轻而易举的就抓住了你的视线不是吗。

而现在的peter,只是抱着胳膊,用脚踢着脚下的小石子。少年的肩膀垮了下来,脑袋也垂了下来,肉眼可见的低落。朋友们感到担心,但谁也没有贸然上前安慰,选择了站在离他稍微远一些的地方默默的注视他。

“我觉得peter和他男朋友分手了”flash话一出口,就收到了每个人的眼刀,他缩了一下脖子,但还是继续说了下去“你们看,有多长时间没看见跑车了?有一个月了吧?平时礼物惊喜不算,现在也销声匿迹了吧?你们在看看现在peter的状态,我觉得很明显就是分手了”大家听着flash的分析,理性上感觉还是有点道理的,但是感性驱使着他们拒绝,他们都不希望和恋人分手这种伤心的事情发生到自己的朋友身上。

“peter脖子上已经一个月没有吻痕了”michelle语不惊人死不休。他们所有人都一脸复杂的看着她,在看一个偷窥的变态。michelle摆了摆手,“我不是变态,只是他脖子上的吻痕太明显了”众人点点头表示同意,但是看变态的表情还是没有停下。

讨论完毕后,他们一起把疼惜的目光投向可怜的peter。而peter烦躁的抓抓头发,他觉得他的心脏超负荷了,小小的心脏根本装不下peter的想念,它们不安分的要挣扎而出。离tony出差已经一个月了,他到底什么时候可以回来,我什么时候可以见到他,我想扑进他怀里,枕在他腿上睡觉,然后他会温柔的抚摸我的头发,然后轻轻的拍我的背,像是哄小孩子一样,这已经是他的习惯性动作了。Peter叹了口气,手抓了抓胸口的衣服。

“哇”有人发出惊呼,一辆亮黄色的跑车闯入人们的视野,引擎低低的发出咆哮,像是狮子的低吼,尊贵又威严。本来三三两两分散开来聊天的同学们都聚集到了两边,毕竟这种场面可不多见,对吧?

来人身穿考究的灰色西装,和周围青春洋溢的孩子们不同。如果说Peter这种少年身上是那种未经雕琢的美丽,牛奶一样纯白的色情。那tony身上就是经过岁月的洗礼和沉淀,是酿造多年的酒,幽幽散发出醇香。

tony是怎么知道这节课就是peter的体育课呢,那当然是他全部记住了peter的课程表。

Tony看着站在人群中央的peter,自己可爱的小男友。他勾起一抹微笑,“peter,我的心肝,看在上帝的份上,我已经一个月没有见你了,所以现在挪到你的步伐来到我面前,给我一个吻如何”

被叫到名字的peter还处于呆呆的状态,刚刚听到了熟悉的引擎声,不由自主的就凑上前去看,怎么占据自己心脏的人就从天而降的来到自己面前了呢。他眨眨眼睛,又揉揉眼睛,甚至掐了自己胳膊一下,嘶,看来这不是梦啊。Peter内心欢呼起来。

然后peter就被Liz轻轻推了一下,示意他赶快过去,Liz的眼神里是真心为他感到高兴。他的先生就站在不远处,向他投来温柔又浸满爱意的眼神,peter的胸口像是融化了一块巧克力,甜蜜又粘稠的感觉在心口化开,随着血液穿梭在他身体里的每一个角落。

他迈开步子,走向他的先生,就在离他还有那么几步的时候,他的先生突然向前拉进,搂着他的腰,把他带进一个久违的吻。或许是这段时间的分离,tony控制不住自己,他一再收紧自己的手臂,他吻的很用力,peter不得不仰起头,他把手臂缠在tony的脖子上,发出小小的呜咽的声音,嘴唇上温热的触感点燃了两个人的心,在他们的胸膛里,都迸发出前所未有的强烈情感,它们在胸膛炸开,碰撞出火花。

现在,他们不光知道了peter的神秘男友是Tony·Stark,而且他们还目睹了他们在操场的一个火辣的亲吻。

而第二天,跑车又出现在了校门口,唯一改变的是,peter不再掩饰男友的事情。他开始滔滔不绝的讲述他的stark先生,神奇的是,无论事情他都可以引到stark先生身上。因为他说先生的时候眼睛的光是在闪闪发亮,嘴角也是扬起来的,朋友实在是舍不得熄灭他的热情。朋友们揉着眉头表示并不想每天都被塞狗粮,他们开始怀念没有曝光的时候了。

评论(9)
热度(22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苦艾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